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砂石产业发展联盟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8

526日,全省砂石产业发展联盟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由省工信厅原材料处二级调研员王功永主持,省派枣庄市“四进”工作组组长、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梁万里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王兴振、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杜军及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派枣庄市“四进”工作组、省建材工业协会、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省矿业协会、省石材协会、省建材工业协会矿山及砂石骨料分会、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省建材工业协会装备分会、省建材工业协会水泥分会、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中联水泥淮海运营区、新泰正华经贸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地质勘察中心山东分队、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泉头集团金桥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泉兴能源集团、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砂石骨料装备的专业企业,也是省派枣庄市“四进”工作组联系的企业,是成立全省砂石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省派枣庄市“四进”工作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企业谋划长远发展,通过与全省相关部门、砂石产业链上从事生产、研究、应用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多方对接、协调,及对全省砂石骨料及上下游产业的现状与发展情况的了解,积极推动筹备成立山东省砂石产业发展联盟,并在我市组织召开了成立全省砂石产业发展联盟筹委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讨论了成立全省砂石产业联盟的功能定位、工作安排、人员对接、工作协调、修改联盟章程等具体工作事宜,筹备召开成立全省砂石产业发展联盟大会。下一步,将继续推动筹备召开成立全省砂石产业联盟大会。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