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调研“双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5/29

526日至27日,枣庄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懔成带队到滕州市调研“双千”工程工作落实及项目建设情况,滕州市工信局局长王印德汇报了“双千”工程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兖矿鲁南化工、联泓新材料、中材锂膜、恒仁工贸等30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在智能化改造、项目建设、产业链协同等方面的情况,听取滕州市双千工作落实汇报,并就企业技术改造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截止到4月底,滕州市制造业技改投资完成20.5亿元,同比增幅37.6%114个项目列入全市“双千”工程技改项目库,总投资255亿元,97个项目已开工(其中4个项目竣工),完成投资18.8亿元,投资完成率36.8%,超额完成序时工作任务。

王懔成对滕州双千工程工作成效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技改是工业经济发展永恒课题,也是重要抓手之一,今年重点抓好智能化技改双千工程。一是加强项目调度,实施动态管理,及时将新开工、新谋划等技改项目纳入全市双千”项目库,同时做好项目统计入库,确保技改投资应统尽统二是强化项目帮扶帮包,紧紧依托“双千”工程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工作例会、示范观摩、银企对接、部门联动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解决项目项目推进中重大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三是加大“双千”工程政策宣传,建立“市、县、镇、企”四级信息联动机制,打造一批智能化技改典型示范企业和项目,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对工业企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形成全市上下关心技改、支持技改、发展技改等浓厚氛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