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6家企业及项目入选省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6/09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名单,我市6家企业及项目入选,分别是: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软磁电子材料建设项目、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的智慧工厂项目、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不锈钢紧固件智能制造互联平台项目、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面向机床制造领域的新型自适应生产系统关键技术项目、山东海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的高端数控机床数字智能车间建设项目、山东台儿庄古城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台儿庄全域旅游暨智慧古城项目。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组织开展的“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征集遴选工作,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的技术优势和“头雁”效应,促进“十强”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强对入选项目的跟踪服务,不断推动“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融合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