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领导到我市民爆企业 开展技改项目试生产安全条件现场核查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6/28

会议现场.jpg

6月24日,由省工信厅民爆处二级调研员王传德、副处长孙海鹏带队的专家组,到我市薛城区驻地民爆生产企业山东凯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年产12000吨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试生产安全条件现场核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衍耀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薛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配合省工信厅专家组开展了现场核查。

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设备设施后,一致认为该技改项目试生产安全条件基本符合要求,在完成现场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后,按有关规定经批准后可组织试生产。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