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调研豆制品机械、豆制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7/08

0708  市工信局到城头镇调研豆制品照片.jpg

7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带领副局长李毅、二级调研员王文生一行到山亭区城头镇对豆制品机械、豆制品产业生产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誉亚大豆机械、三联豆制品机械、金山粮油、豆制品基地、嘉利丰食品、春福盈等企业现场参观并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市场销售、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

谢运深对城头镇豆制品机械、豆制品生产加工和发展方向提出要求。他强调,城头镇要在产品定位、发展方向上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届时成立豆制品集群产业发展专班,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靠上服务,力争城头镇的豆制品产业发展有新突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