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消防救援站在山东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技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7/30

在近日发布的山东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技术竞赛组委会发布的成绩通报中,我市参赛队伍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消防救援站带压堵漏、化工装置初期火灾处置等项目取得一等奖,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消防救援站张宴、卜宪超取得优秀个人单项奖。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精心组织了我市预赛,选拔了优秀队伍,全力靠上保障大赛的进行。这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东道主枣庄形象,受到了凌文副省长等领导的肯定。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