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山东消费年”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28日,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枣庄会场暨枣庄产品展览直播带货周活动拉开帷幕。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帝豪、今缘春、夫宇食品、大成青铜等全市2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活动。

下步,市工信局将积极引导企业实施“电商+”战略,促进电商在工业领域的推广应用,做大做优网上销售、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宽消费渠道。不断助力服务企业商铺,提升消费者体验,进一步叫响“枣庄品牌”,激发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