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揭牌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9/10

9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揭牌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新城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出席活动。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主持活动。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市工商联副主席张
学功,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市国资委主任纪星模,分别为我市
5家首批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为益康集团董事长高肇林、鑫迪家居公司董事长李鑫、泰和科技公司董事长程终发、东方光源集团董事长张坤、鑫金山智能装备公司董事长孙中岩等5名导师颁发《聘书》。

随后,5名导师以及泉兴集团、兖矿鲁化、丰源集团、恒仁工贸、辛化硅胶、智赢门窗、康力医疗、正凯新材料等1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交流座谈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急需的政策支持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等。


       最后,张兵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张兵部长,首先对
5家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立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养“导师制”,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创新青年企业家培养的一个有效机制。

张兵部长强调,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企业家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要对国家、对市场、对企业充满信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进而提升国际视野,诚信守法经营。同时,要不断的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应对各种风险能力、大胆使用人才能力、提高自我修炼能力。

张兵部长要求,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奋斗目标,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各区(市)、市直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六保”“六稳”工作部署,深入研究如何发挥政府作用,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公平公正对待各类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工业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

张兵部长指出,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各位导师,要通过多种方式的“传、帮、带”,加强对青年企业家的培养教育。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要健全工作机制,积累工作经验,加强对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规范化建设。

各区(市)政府分管副区(市)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人民银行分管领导,各区(市)工信局局长、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市工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5名导师、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30名学员参加活动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