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于海田来我市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15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带队来我市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及山亭区、市中区领导分别陪同。

1.jpg

2.jpg


10月14日,于海田一行到山亭区徐庄村彭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随后在彭庄村村委会召开了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座谈会。于海田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于海田指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第一书记们要立足帮包村实际,结合工信部门工作职能,找到解决贫困问题的长效办法;要坚持因地、因村、因户制宜,围绕土地等资源做文章,依靠内生动力解决贫困问题;要实事求是搞好脱贫工作,不搞数字脱贫,不掺一点水分地实现全面脱贫的既定目标。

3.jpg

4.jpg


10月15日,于海田一行到市中区水处理剂产业园调研化工园区搬迁工作。于海田一行先后调研了泰和水处理、中科化学、化工园区搬迁安置工程建设现场。于海田对企业安全生产、搬迁安置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