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第四次座谈交流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0/10/22



1022日上午,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第四次座谈交流会在新城市政大厦二楼西会议室召开。

市派16个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及信息员,各区(市)工信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人,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蒋振宇参会并代表市委组织部朱艳峰副部长讲话,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任张广磊主持会议。

会上,市派16支民企服务队队长分别交流了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亮点,3名服务队信息员汇报了信息报送工作经验。

蒋振宇代表市委组织部朱艳峰副部长,对市派民企服务队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克服“喘口气、歇一歇”的厌战思想,深入谋划、纵深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考核,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展现市派民企服务队工作成效;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伟对市派民企服务队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民企服务队用心、用情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企业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提升管理水平、拓宽融资渠道、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倾注了大量精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分析了当前我市工业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民企服务队提出了有关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聚焦政策落地抓好要素保障,凝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二是要引导企业做好市场开拓,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四是要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引导企业对接各类基金和股权投资资金。希望各民企服务队下一步续保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采取更加精准措施,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先把枣庄经济提高上去”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