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3/05

35日,市工信局在市政大厦335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谢运深局长传达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关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实施意见》,针对《意见》制定的各项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一是用好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双20条”,用好市级基金,支持引导企业做大做强。二是各个产业专班要认真谋划产业链发展,摸清产业底数,对照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目标,拿出产业发展时间点、路线图。三是抓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小升规”。四是做大做强造纸造船等传统产业,做好企业娘家人,积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五是认真研究利用上级政策,积极申请上级资金奖励、基金注入,做好企业与上级部门沟通的桥梁。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