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台儿庄区开启技改“云”模式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01

331日上午,山东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枣庄台儿庄区云对接会在线举行。这是省工信厅自去年以来“一县一策”指导推进的第71场技改会,也是省及枣庄市工信部门和台儿庄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务实创新举措。

云技改,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省技改新常态。云技改具有“多快好省”的特点:参会人员多,不受会场限制及疫情的影响;参会速度快,企业和服务商对接更加快捷高效;会议效果好,服务商可多次路演视频,企业可随时随地观摩路演,会议永不落幕,形成永久对接生态;会议成本省,参会者和会议组织者可节省人力物力财力。

台儿庄区工信局在省工信厅和枣庄市工信局的指导下,面向企业梳理30家企业技改需求48项,其中,自动化需求12项、智能化需求18项、绿色化需求18项、融资需求142.51亿元。在此基础上筹备了这次云对接会,旨在促进企业与服务商对接,加快企业技改步伐。

云技改会上,企业抓住机遇,积极主动与服务商、金融机构以及有关高校进行要素对接;技改服务商聚焦企业需求,路演了解决方案;金融机构介绍了自己的创新产品服务,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题,目前,已有400余家服务商和企业在线互动交流。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