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市政大厦335房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谢运深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聚精会神、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效果。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扛稳政治责任,带领指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扎实开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推动市工信局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务求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的实效,局班子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走在前列,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主动深入分管科室(单位)加强督促指导,认真检查规定动作是否到位、学习教育是否深入、责任落实是否到边到底,办实事、开新局是否有新举措、新气象,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市工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