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左文副市长调研传统产业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22

开展纺织服装、造纸产业调研照片 (2).jpg

为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链长制会议精神,4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左文带队赴台儿庄区、峄城区、薛城区对纺织服装、造纸产业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清民,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毅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联润新材料、青纺联、海扬王朝、恒宇纸业、丰源造纸、山东佰润纸业等企业开展调研。调研采取参观工厂车间和现场座谈的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左文强调,传统产业不是落后产业,是朝阳产业、时尚产业、民生产业,要思想不僵化,工艺不落后,提振信心,加快智能化、信息化步伐,推动纺织服装和造纸产业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