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30

1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生泉同志主持会议,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制定了下步工作措施刘宗国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点评,既肯定了有关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局党组和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从真从实抓好党的基层基础建设,全面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前,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政治功能,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和不懈追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有“位卑不敢忘忧国、在党定要守初心的政治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政治清明的新风气,为全市工业经济换道超车、涅重生提供坚强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扛牢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始终把抓基层打基础攥在手中,大力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注重夯实机关党建的基层基础,带头强化质量意识、突出质量要求、体现质量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政治属性不断强化党支部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断强化问题整改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始终把贴紧中心、服务大局放在心上,切实提升工信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要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支部设置与功能优化深度融合推动党的建设与机关建设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提升年”部署要求,拿出“知重负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树立“寝不安席、食不甘味、披荆斩棘”的紧迫意识,坚持不懈抓党建、坚定信心抓发展、锚定航向抓工业、咬定目标抓落实,全面推动市工信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