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宗国就加快推进泰和科技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2

7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在泰和科技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泰和科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现场办公会。市中区区委书记宋磊,市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毅,市中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泰和科技董事长程终发、总经理姚娅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泰和科技今年新上项目建设时序、项目和技术储备、项目推进中遇到要素制约等,进行详细梳理、深入沟通交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办法,市(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或答复。

刘宗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本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7月2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具体措施,也是到企业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为泰和公司的今后发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找准了问题、明确了重点、达成了共识,下一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务实精准为企服务,真正夯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基础支撑。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支持泰和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泰和科技在水处理剂细分市场深耕多年,积淀了较强的科研能力、资本实力,企业的经营理念、人才队伍都比较超前,当前泰和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锂电产业的号召,抓住锂电产业发展的“风口期”,谋划新上锂电产业相关项目,这些项目契合“6+3”现代产业体系,成长性好、性价比高,市直有关部门和市中区要从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大局出发,思想再统一、共识再凝聚、行动再迅速、作风再严实,助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泰和科技要锚定转型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快就是大局、快就是效益、快就是优势”的项目建设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快制胜,迅速把有关新上项目做成细分市场的行业龙头。二要超前谋划,系统梳理后续储备项目、科学布局。泰和科技要立足于长远发展定位,立足现有土地、电力、能耗等要素指标,超前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和要素需求,要按照产业集聚、资源节约、生态环保的原则,科学编制园区发展规划,通盘布局后续项目建设和产业链延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积极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级重大项目库,借力借势,加速发展。三要主动靠上,紧盯项目建设困难问题、跟进服务。进一步充实加强市中区“泰和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人员,定期召开现场推进办公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信息交流,第一时间解决各类困难问题;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秉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要的工作理念,主动靠上、跟进服务、精准施策,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确保泰和科技重点项目建设“一路畅通”“一刻不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注入强劲动力。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