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枣庄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高端装备产业)融链固链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6

8月5日上午,枣庄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融链固链对接交流活动(高端装备产业)在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磊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省工信研究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桂强作《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加快实现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专题辅导报告,精益变革专家郭运鸿博士现场讲授《精益管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山森数控、越成制动、威达重工等3家高端装备“链主”企业主要负责人分享企业发展经验。我市60家高端装备产业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各区(市)、高新区工信部门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市工信局业务科室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融”创未来、“合”聚精彩为主题,印发了《枣庄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对接合作事项汇编(高端装备产业)》,旨在增进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我市 “专精特新”企业交流合作打造“链主”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强链补链“共同体”,推动产业聚集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为我市高端装备企业准确把握国内外制造业发展形势、发展方向、产业政策以及制造强国战略、制造强省战略提供了发展遵循;为我市高端装备企业转变经营管理理念,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为我市高端装备企业高质量创新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同时,也为促进我市高端装备企业合作交流、融通发展提供了对接平台。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链长制”工作部署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要求,立足“企业娘家人”的职能定位,树牢“因相信而相融,因共生而共荣”的融合发展观,坚持“思想上贴近、感情上贴近、距离上贴近”的服务原则,持续加强政企沟通,落实惠企政策,着力提高精准服务水平,着力发挥企业家作用,聚力打造产业链“共同体”,纵深推进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