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桂良对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致全市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倡议书》《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并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枣庄工信在行动”承诺书。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传达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工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规范文明行为,积极投身各项创建工作,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同时要高标准完成承担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主动作为、走在前列,从自身做起,树立工信干部职工文明形象。深入开展“六个带头”活动,带头整治市容环境、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带头开展创建宣传、带头提升服务水平、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倡树美德生活,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工信力量。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