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06

9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高端化工产业促进中心(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田伟主持,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在线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信息产业科李娜科长对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比及增幅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各区(市)、枣庄高新区2022年度上半年考核情况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营收过百亿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就工作推进情况、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田伟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集中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共识上来。秉承“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将信息产业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等工作做到全市、全省前列。二是扎实推进业务工作。要摸清行业底数,做好行业监测分析。对行业规上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发展方向做到了如指掌。要做好各项申报工作,积极争取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省、市级优惠政策。要抓好数字经济园区培育。三是持续抓好考核工作。要在上半年考核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挖潜,大力提升,力争我市的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考核指标在全省位次“保三争一”。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