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第六期县级领导干部讲堂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07

7月7日,市工信局在市政大厦316会议室举办第六期县级领导干部讲堂,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出席,市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家贺同志作《关于全市工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探讨》讲座,王家贺同志从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新《安全生产法》解读、枣庄工信系统安全管理现状、近年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对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重点讲解了工信系统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职责以及如何改进工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并对近年涉及到工信部门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

工信系统涉及的安全生产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下一步,全市工信系统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高的位置去对待,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学深悟透、落到实处。要坚持工业运行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步走”“两步稳”“两不破(底线)”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对省“八抓20条”和全市工业行业安全生产“二十个一”等工作要求的宣传教育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持续安全稳定的形势,护航“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