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企业家沙龙活动暨企业创新管理对标行(杭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13

7月5日至8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枣庄市企业家沙龙活动暨企业创新管理对标行(杭州站)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3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标考察活动,本次活动也是2023年枣庄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第8期培训。

对标考察团先后到之江实验室、银江科技集团、传化集团、“交个朋友”电商学苑等先进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在之江实验室,考察团现场了解之江实验室未来科技研发布局和国家级战略实验室的发展规划,枣发集团、益康药业相关负责人就开展企业技术研发、医药技术合作开发意向进行对接交流。在银江科技,银江科技执行副总裁、交通集团董事长徐铮波向考察团介绍银江集团发展成果及信息化技术带来的红利,与交投集团、山亭交发、市民卡公司在相关业务领域进行对接交流。在传化集团,交投集团、泉兴集团、山能鲁化、山亿控股等企业负责人就物流产业规划、融合党建、化工安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对标考察团还来到“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实地参观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参访百万人级直播间直播现场,进行“企业电商发展新路径”专题培训,益康药业、益源环保、秦氏集团、百味山亭等企业进行交流发言,市企业联合会与“交个朋友”签订了电商人才培养、商品集成采购等框架协议。

本次对标考察学习课程安排紧密,考察企业具有代表性,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参训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指导市企业联合会持续开展好枣庄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工作,不断提升我市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素质,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战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