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督导组对我市水泥生产线淘汰拆除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验收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18
近日,省水泥生产线淘汰退出验收第二督导组由省工信厅原材料产业处二级调研员王功永带队来我市开展水泥生产线淘汰退出督导验收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家贺及绿色发展推进科相关同志陪同验收,市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部门分别派员参加。

省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验收、专家提供咨询意见等方式先后对山东泉兴水泥有限公司、华沃(山东)水泥有限公司、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15条2500吨/日及以下水泥熟料生产线拆除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验收,省督导组对我市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有关企业存在的一些问题予以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省督导组还听取了企业通过产能置换建成、在建、拟建4000吨/日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项目推进进度、运行情况。

王家贺副局长要求,对省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市、有关区(市)工信局及企业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动员各方面力量、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按照关停退出规定,不折不扣完成我市2500吨/日及以下熟料生产线淘汰、拆除、产能退出目标任务,并全力靠上推动通过产能置换建设的4000吨/日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进度,推动全市水泥行业绿色发展、转型升级。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