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双节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督导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0/07

10月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工安全函〔2023〕127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家贺带队对我市民爆行业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山东文隆化轻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凯乐化工有限公司等民爆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督导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情况为重点,详细查看了各企业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驻点监督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等。

王家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加强民爆物品生产销售全过程安全管控。二要严格操作规程。各企业要认真抓好“八抓20项”创新举措等省、市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督促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各类操作规范和具体要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企业要严格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认真执行各类值班制度措施,督促每个岗位上的人员尽心尽责,确保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