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赴运河支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0/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0日,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讲解员介绍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抗日烽火燃鲁南、运河两岸频亮剑、秘密通道连延安、碧血丹心照汗青、红色基因代代传等主题展示,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段段感人事迹,详细了解了运河支队在枣庄大地英勇抗战的动人故事,对鲁南抗日根据地那段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被革命先烈那种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舍生取义、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深深感动和折服。在记忆馆胜利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主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增强本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换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决扛牢“集中精力强工业、工信必须打头阵”责任担当,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在工业倍增计划实施中当先锋、打头阵、干实事,为开创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工信力量。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