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化专办对非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0/27

根据省安办《关于开展全省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两人一企”常态化驻点监督工作的通知》(鲁安办发〔2023〕10号)和等部署要求, 10月25日-26日,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化专办专职副主任许桂良和市高端化工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吴成友分别带队,聘请有关专家对山东益康药业、奥瑟亚建阳炭黑、金奥银雅化工、博原制药等驻点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予以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主要检查了前期督导检查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听取了近期驻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驻点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值班值守,工作日志等情况,并梳理了驻点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驻点监督人员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督促企业切实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以持续安全稳定的形势,护航化工产业稳定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