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第一届山东省绿色低碳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17
11月16日,以“心系资源节约利用,展示卓越技能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山东省绿色低碳(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滕州东郭水泥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开幕式由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执行会长、省清洁生产协会会长张忠莲主持,山东省工信厅绿色发展推进处处长窦志强、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邹晓东、枣庄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家贺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本次比赛共分为应急防护用品穿戴、设备故障排除、行车、化学检验及理论考试等部分。来自全省各地市共70余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各行业共同探讨如何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工作,特别是在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领域的技能提升。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推进废物资源综合利用,鼓励建材企业使用粉煤灰、工业废渣、尾矿渣等作为原料或水泥混合材料,实施循环经济助力降碳,推动全市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