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01

1月31日,市工信局在市政大厦33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毅同志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现场述职,8个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并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李毅对每名现场述职同志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工业运行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安全稳定和绿色环保“两步走”“两步稳”“两不破(底线)”的工作理念,锚定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理论武装,抓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强化党支部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的建设与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扛牢“集中精力强工业,工信必须打头阵”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五个六”活动,坚持“五量并重”“十抓并举”的工作思路,全力当先锋、打头阵、干实事,奋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