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27

2月26日,全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调度会议在市工信局335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工信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和区(市)工信部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工信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汇报了规上工业企业开工复产情况、主要指标预测情况、实现首季“开门红”的相关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工信局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分析研判了有关重点指标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宗国强调,首季关乎全年,全市工信系统要充分认识实现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强工业、兴产业、促倍增,抗下行、强信心、稳预期,扩总量、调结构、增效益,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的总体思路,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一要精细梳理、精准研判,用足用好“十张清单”,理清各自工业“家底”,结合年初调整后的增加值率与每月的价格指数,做好监测分析、研判预测。二要补上缺口、补齐短板,深入摸排减收点及存在的问题,持续梳理挖掘增长点,多措并举、统筹谋划,以增补减、以多补短、以快补慢。三要突出重点、强化调度,盯紧抓牢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强化调度、精准施策、做好服务,发挥好大企业对工业经济“压舱石”的作用。四要细化目标、压实责任,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调动镇(街)和广大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形成工业稳增长的工作合力。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