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到局派驻第一书记村调研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8/18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337.jpg

8月16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衍耀,办公室主任马玉章及局机关5个党支部书记一行11人,在滕州市委常委孔祥东,滕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印德的陪同下前往滕州市柴胡店镇官场村调研枣庄市工信局派驻“第一书记”村工作情况。柴胡店镇党委书记赵博,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党委委员、宣传科科长高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柴胡店镇官场村实地查看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环境,现场了解村容村貌,在村委会与市、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第一书记张超驻村工作汇报和帮扶思路。滕州市委常委孔祥东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滕州市委对第一书记工作保障和政策支持情况进行介绍。

谢运深局长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群众、真心交流,第一书记要把村民当亲人,把村子当家乡,积极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二是抓党建、强队伍,第一书记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帮助建设强有力的村两委队伍和党员队伍,充分调动村级工作积极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广泛调研、科学论证,第一书记要对下一步村级帮扶发展规划广泛征求各级意见,细化方案。市工信局党组将对第一书记帮扶规划进行研究论证,聚焦官场村发展,全力做好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