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29

微信图片_20190929161733.jpg

为加强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提高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 9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在新城会展中心门前广场组织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无线电管理漫画宣传册、无线电知识宣传彩页及印有无线电知识的宣传扇、圆珠笔等物品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无线电法律法规,讲解无线电台设置、使用的有关规定,介绍 “黑广播”、“伪基站”的危害及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查处情况。整个活动举行期间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宣传彩页2000余张,其他宣传品300余件。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运深参加活动,谢局长详细询问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了解近期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国庆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