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谢运深局长到薛城区看望枣庄市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并到帮扶企业调研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到薛城区看望枣庄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八队,并到帮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薛城区工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谢运深与民企服务队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帮扶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服务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谢运深对服务队同志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协助解决土地、资金、用工、政策协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服务队要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尽心尽力为帮扶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工信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民企服务队的工作,努力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