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21

微信图片_201910181629531.jpg


为弘扬革命传统、强化初心使命,根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方案部署,10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领导、县处级干部及党员赴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等六个部分的介绍,共同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共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纪念馆的胜利大厅,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重表达对党的忠诚,激励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辉历史,灵魂上受到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工作激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全市工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