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副局长田伟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走访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21

微信图片_201911211444472.jpg

11月2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伟、办公室主任马玉章、机关党委副书记葛延刚一行3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工信局第一书记派驻村-柴胡店镇官场村走访调研。

田伟局长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和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在村委会办公室详细听取了官场村基本情况和第一书记下一步帮扶规划。田伟局长围绕村级党组织建设、民生基础事业发展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调研。

田伟局长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要求第一书记结合村级发展现状,制定科学合理发展规划。市工信局将积极争取资源、政策向帮包村倾斜,将第一书记工作纳入局重点工作,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