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督导民爆行业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24

01.jpg

近日,根据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市工信局立足职能,督导全市民爆行业扎实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全市8家民爆企业纷纷制定了活动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制作宣传展板、举办普法讲座、设立企业微信公众号和企业内刊专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结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成效,大力宣传我国在维护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民爆企业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在全市民爆行业中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