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技术改造工作培训调度会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5/18

5月15日上午,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市工信局联合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技改工作培训调度会,全面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及技改工作情况,深刻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及技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谋划研究抓好今后一段时间稳定工业经济和技改投资增长的措施,以“六盯紧六抓实”的工作思路抓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改工作。


会上,就工业经济和工业技改投资统计相关的业务做了系统培训;各区(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汇报了1-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及技术改造工作情况,分析了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通报了全市1-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术改造有关情况,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优统计服务,既不能虚报,更不能瞒报和漏报,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举措,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按照“六盯紧六抓实”(盯紧目标抓实攻坚、盯紧企业抓实链条、盯紧园区抓实集群、盯紧高端抓实创新、盯紧环境抓实服务、盯紧责任抓实执行)的工作思路,精确调度、精准指导、精细服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摽起膀子加油干。工信局要与企业家建立直通车、保持热线联系,发挥部门主业、干部主责、企业主体、企业家主力的作用,用实干来推动、用实绩来说话,共同把“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任务落到实处。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