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工业技改调度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3日下午,全市工业技改调度推进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区(市)、高新区管委会汇报了1至5月份技改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及上半年预计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1至4月份全市工业技改指标情况。

邵士官强调,各级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集中精力强工业、坚定不移抓技改”上来。要采取精准措施,确保完成全年技改投资增长目标。进一步加强技改纳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准确反映我市发展成效;建立抓技改项目周调度、入库,按月排名通报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深入企业一线,筛选梳理项目,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指导技改项目尽快纳入统计项目库;做好政策引导,认真落实好技改奖补资金,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加快设立技改基金,解决融资难题;抓好智能化技术改造。要严格落实责任,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