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枣庄市首期企业家沙龙活动暨高端化工产业链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8/30

8月29日上午,首期枣庄市企业家沙龙活动暨高端化工产业链企业家座谈会在市政大厦三楼369“企业家沙龙”活动室举办。山能鲁化、联泓新科、潍焦能源、泰和科技等8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市财金控股集团、市工信局有关领导参加座谈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出席并主持座谈活动。

本次企业家沙龙活动,聚焦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以及“枣庄工业要振兴、首当其冲看化工”的责任担当,参会企业家围绕“共享思想、共话时新、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主题,分享高端化工产业政策、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发展经验,交流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商议推进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部分企业初步达成了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链相关合作意向。

市工信局通过举办此项活动,旨在搭建常态化的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平台,让广大企业遇事多商量、众人的事众人商量,携起手来、聚起心来抓工业、兴产业,围绕“给企业政策、给企业解决问题、给企业家地位”,深入了解企业家所思所盼、所苦所难、所谋所干,真正让广大企业家感到“话有处说、理有处讲、苦有处诉、怨有处发、事有处办、难有处帮”,有效激发广大企业家“强工业、兴产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企业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帮助、相互加强,进一步营造“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完善企业家沟通交流机制,按照“6+3”现代产业体系,分产业链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暨“链上企业家”座谈会,邀请链上企业家到国内同行业的头部企业观摩学习,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打造亲商重商、富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企业主体和企业家主力作用,形成枣庄工业振兴的发展“共同体”,真正让广大企业家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中打头阵、当先锋。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