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刘宗国督导调研国庆期间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21/10/08

    10月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国带领督导组到滕州市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技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衍耀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到兖矿鲁化、鑫岩石料、滕州中联水泥、金达煤矿、东郭水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投资规划、有序用电影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致以慰问和感谢。

    刘宗国引导企业要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目标,加强技术创新,科学谋划建链、补链、强链、延链项目,持续实施技术改造,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努力开拓市场,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实。要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如期建成投产达效。

    刘宗国鼓励各工业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深入学习贯彻9月22日召开的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陈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注重调动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发挥企业家的主力作用,紧盯任务目标,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市、区两级工信部门要强化指导、精准服务,针对当前用电紧张和前期错峰生产等不利影响,全面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要素保障等各类困难问题,及时靠上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持续稳定向好。工信、统计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支持,提高工作实效,加大对工业经济运行数据的分析研判,指导企业实事求是,全面准确真实,及时有效做好相关工作,奋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运行监测与产业政策办公室)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