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

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8日,市工信局在市政大厦316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邀请枣庄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赵烽教授作《振奋龙马精神,推进新型工业化——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出席,市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赵烽教授从国家、省、市三个层面全面回顾了经济社会和工信系统2023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2024年的发展目标,从五个层次和范畴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讲解了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结合枣庄实际,详细讲解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措和办法。

开展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工信专家讲堂、企业家讲堂、县级领导干部讲堂、科长讲堂、青年干部讲堂等“六堂课”活动,是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六堂课”活动的开展,不断涵养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干作风。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的部署要求,树牢工业运行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安全稳定和绿色环保“两步走”“两步稳”“两不破(底线)”的工作思路,纵深实施工业倍增计划,进一步扛牢“集中精力强工业、工信必须打头阵”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