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 发布日期:2018/02/27
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7 信息来源:山东省政府网

近日,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要求和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群充分肯定了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规划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规划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调整为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工作转入了新的阶段。要按照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抓紧制定完善相关规划,抓好项目库建设和项目落地,筹备好新一轮基金推介签约,加强集中宣传和政策解读。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情况调度、督查考核和自身建设,强化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实施。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