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龚正调度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7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正调度推进全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省委部署要求,采取更加周密精准、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运行等工作,全力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

当前,全省各级各有关方面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龚正对复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专题调度,推动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全面落实好省里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20条政策措施,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要建立“一对一”联系帮扶机制,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共同渡过难关。要千方百计抓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服务保障相关企业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加速生产。对各类企业,都要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龚正要求,要重视解决农村畜禽养殖存在的问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抓好饲料恢复生产、保证运输、屠宰场恢复开工、死亡家禽无害化处理等工作。要制定专门政策措施,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农业农村发展,推动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经营、农民工职业培训等,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