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2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标志性、纲领性、开创性的重要意义,为我国未来发展擘画了新定位、新航标,为我们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战略方向指引。省政府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坚持辩证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要发挥优势、开创新局,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战略方向,紧紧扭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不断释放内需潜力,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聚焦重点、抓好关键,抓紧抓实科技创新,抓紧抓实改革开放,抓紧抓实共建共治共享,更好实现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要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深学笃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地址: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 电话:3314251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鲁ICP备08006519号-7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5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4